生人勿近

后续,不是文,不想打扰吃粮心情的孩子不要点进来

前文https://20982859.lofter.com/post/1f94705f_efc381fc
我真的没想过lofter还有字数限制,继上一篇的
我很抱歉又来打搅一次诸位
谢谢可以认真的观看我这篇“论文”的朋友们

2对于第五人格一些cp圈子的人的话(比如上方杠精宝贝提到的杰佣,裘医和裘杰,all裘谢谢大家可以把我在上面的牢骚看完,我知道第五在许多人眼中不是一个好游戏但是谢谢你们至今那么喜欢他,每个人都有喜爱的角色,喜欢的cp,太太们用产粮来支持他们,我们需要做的,是好好的欣赏自己喜欢的作品,给与太太最真挚的鼓励,太太不是机器,他们是人他们的内心也是渴望得到大家的鼓励的,他们要是不愿意,就根本不会有那么多好吃的粮来给他们分享,他们大可以藏在自己的手机里面,一个人享受自己的世界,作为一个阅读者,不鼓励也就罢了,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杠精会出现,所谓的杠精,都是一群自我统治主意主义的八嘎罢了,喜欢本是好事,但是物极必反,太过狂热和不正确的方式很可能就让好的东西变成人人憎恶的毒瘤,太太们产粮本来就已经很累了,杠精们却总是不知疲倦的给太太们辛苦的,本应完美结束的一天画上一个不完美,甚至令人匪夷所思的肮脏句号。那么,为什么太太还要继续产粮,给杠精们吃?他们的付出是无偿的吗?他们不是应该怼的人,他们是值得尊敬的,最应该捧在手里疼的一群人。他们开心,快乐,我们才有可能吃到最优质的粮不是么?你付出了什么,你得到的便是什么。这是不变的真理。大家遇到自己雷的cp或者文章,请理智的回应,或者沉默的无视。
许许多多的圈,本应是美好的,许多人希望维持这种美好,但抱怨,可能没有什么用哦。大可以在产粮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再次感谢诸位对第五人格的喜爱,以及可以耐心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朋友
希望第五的圈子可以越来越棒。
我不可求热度,但是我希望我的恳求可以被更多的人看见,以及扩散,请大家助我一臂之力。
我不是救世主,我也不是想想挑起战争,我只是带有私心的希望,我们所在的,内心最美好的圣土,变得更为纯洁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