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

谢谢可以认真的观看我这篇“论文”的朋友们
我是一个什么都看淡了的人,但是今天我有了想要掐死一个人的冲动。综合我在这个人评论里说的话,正文如下
1对我这篇文章里面“受害者” @奶布来抱抱  想说的话:说真的啊,我呢,没见过世面,从未见过您这样的极品。我是杰佣党,但是您老这样的真的是把杰佣圈越描越黑,说真的,你觉得裘克是兄贵肌肉男,您老是羡慕他的胸肌吧?嗯?有肌肉代表他强壮健康,勤劳喜欢健身,吃的苦多,您有资格怼他么?这么正能量的身体哪里妨碍到您了?假如用您不喜欢杰克,那么用您的话来说杰克不就是吸毒一样瘦骨如柴,皮包骨头的癌症晚期吗?(针对这位同学作为论句使用)只要是杠精,无论多么美好的角色在他眼里都是垃圾,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不喜欢,就闭嘴,圈地自萌没人烦你,别人怼你,你找那个人怼,公开在这评头论足是显得您很有正义感,还是说您要给杰佣奉献您老的贞操呢?喜欢一个东西,无论他怎么样,他在喜欢他的人眼里永远是最美好的东西,不要用您“充满正义感的”语言来抹黑他们,你是在抹黑众人心里美好的东西,恕我直言,您老是一个幼稚,自我主义,不管他人想法,自私,没有礼貌,思考欠佳,缺根筋,小学生不是形容年纪小的人心智不成熟的制杖,就像你,才是真正的小学生♡世界因为您热闹了很多很多,您怼了all裘的所有粉丝,你破坏了杰佣的美好,甚至您对勤勤恳恳产粮的太太都不放过?您给我们忠告,不要去看那些没有好文笔的文章,这的确是一个很棒的忠告,所以对您自己也受用吧?在这里,我再次把您的忠告还给您,你写的这几个东西连文章都算不上,甚至给我们眼睛的伤害都是核爆级别的,我都差点瞎了,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你是不是不知道每个人成长都需要时间,每个成熟的人都是从孩子长成的,每个太太都有自己的黑历史,人家现在只是幼苗,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的好吗?只要他们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有时间就会成长好吗?你没有资格说他们,你没有付出任何的汗水和努力,你没有发过任何的文章和图画,您老说别人画的不好,写的不好的,您老起码证明你比对方强是不是?没有资本就不要乱说,老鼠药,安眠药你可以成吨的乱吃 话什么的请你说的时候小心一点,呐,是吧?人家画渣文渣我觉得都需要时间来成长,但是像您老这样的杠精嘛,就算了,量变了之后祸害还是祸害,质变我觉得您老不太可能了,既然祸害对大众没好处,为了造福人类,您老就不要成长了,您考虑一下把自己扼杀在摇篮里怎

评论(100)

热度(166)